社区召开期中辅导员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07-11-19 04:35:31    来源: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 后勤服务中心


        
  11月16日下午3点,社区辅导员经验交流会在后勤服务中心会议室举行。会议在包胜利的主持下,18位辅导员们就近一阶段辅导员工作开展的情况和在工作中取得的做法及如何做好学生思想工作的经验作了介绍和交流。
  辅导员高小仙,钱尼发,王伟,刁如乾,吴岳良等就如何作好一个社区辅导员的职责,怎么处理好学生的突发事件,怎么做好个别学生的异常现象的处理等等进行了介绍,并例举了许多生动的例子。
  参加会议的还有史习明院长助理,学工部丁立人副部长。
  史习明助理并对前期辅导员的工作做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今后辅导员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希望。
  这次经验交流会议的召开,对今后辅导员工作的开展和队伍的建设起到了较好的促进作用,为今后辅导员工作再上新台阶,建设一个和谐校园,平安校园,稳定学生思想也起到了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