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后勤服务中心成立于2008年,隶属于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地处由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保税区、大榭开发区、出口加工区及北仑港区组成的宁波北仑新区,是根据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总体要求,借鉴现代企业制度管理,实行院长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采用一套班子、两块牌子(即后勤基建管理处和后勤服务中心)合署办公的模式运作,融公益性、服务性为一体,进行企业独立核算,自主经营,自负盈亏,自我发展、自我完善,服务于学院的经济服务实体。

  中心下设综合办公室、财务部、工程部、采购办公室、餐饮服务部、环境卫生部、商品供应部、家政服务部、驾培中心八个职能部门,负责为全院一万余名师生提供绿化养护、餐饮服务、宾馆住宿、交通运输、医疗服务、校园卡充值、邮政代理、物资领用等多方面后勤服务与保障。

  在大力推进后勤服务专业化、产业化、现代化的经营理念指导下,中心秉承“优质服务,细节管理,敬业奉献,开拓创新”的宗旨,贯彻执行“三服务,两育人”的方针,后勤全体员工正以饱满的热情和姿态积极投身改革与建设,保证学院、师生的利益,确保学院可持续发展。



版权所有 @ 2015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后勤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574-86894246 邮编:315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