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优质服务月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07-12-10 09:23:53    来源: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 后勤服务中心


  为期一个月的优质服务月活动,在学院领导的指导下,在后勤全体员工的积极参与下,圆满顺利完成了。

  12月7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优质服务月总结表彰大会在我院国际会议厅隆重召开。

  会议由林胜国主任主持,包胜利同志作了优质服务月工作总结,这次优质服务月活动,通过一项又一项实实在在服务活动,做了一件又一件广大师生工作、学习、生活密切相关的具体事情,激发了全体员工的工作热情和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涌现出来的一批先进事迹和先进个人:如维修中心清洗路灯56盏、罩式吸项灯1360多盏;各部门对配送部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满意度的调查问卷中满意率达到94%;社区办管理员以母亲般的情感贴近学生、服务学生、感动学生,事迹让人激动。会议还对在后勤服务中心优质服务月中评选出来的戴慧珍、高小仙等十二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宿舍管理员高小仙同志还代表先进个人做了深情的发言。

  齐小萍副院长到会,并对后勤服务中心优质服务月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评选出十二名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同时对后勤服务中心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一细、二精、三强的目标,最后达到创建服务品牌的要求。

  后勤服务中心主任林胜国同志代表全体员工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按照院领导的要求,立足本质,做好服务,创建品牌,同时将在全体员工中开展提建议、出点子、群策群立,为后勤服务中心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创建品牌服务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