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教育部高校后勤改革处朱宝铜处长到我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07-12-26 08:59:22    来源: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 后勤服务中心


  12月21日下午,国家教育部高校后勤改革处朱宝铜处长到我院就后勤管理工作进行调研指导。齐小萍副院长,姚汉康调研员就我院后勤工作向朱宝铜同志作了汇报。随后,朱宝铜处长参观了东校区校园,并亲临食堂和学生宿舍了解情况,实地考察。
  在学生宿舍里和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询问学生宿舍条件情况,开水供应及不及时、在学校食堂吃得满意不满意、饭菜的价格能接受等等。当朱宝铜处长得知到学生对学校的宿舍条件、开水的供应、食堂的卫生、饭菜品种和价格都非常满意时非常高兴。对学生宿舍开展自律寝室以来学生自我管理、自我约束、所养成一种良好的生活习惯,非常赞同,并提出学生宿舍管理要逐步走向数字化、示范化、现代化管理的要求。
  在食堂的参观考察中,朱宝铜同志对学校餐饮管理的模式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赞扬。他还要求我院后勤管理人员及时的总结这方面的经验,积极参与国家教育部后勤管理的经验交流。

  朱宝铜处长在我院参观调研指导时间是短暂的,但后勤管理工作要上新台阶,树立后勤品牌服务任重而道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