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开展“喜气洋洋庆元旦热气腾腾品温馨”元旦包饺子活动
发布时间:2007-12-28 10:52:18    来源: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 后勤服务中心


  为欢度新年,共度佳节,后勤全体人员和各宿舍楼学生代表欢聚一堂、畅谈友情、共享“家”的温馨, 12月27日后勤服务中心举办的“喜气洋洋庆元旦热气腾腾品温馨”包饺子大比拼活动在东校区三楼食堂如期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参赛是由后勤办公室、维修及各楼管理员及学生组成的20支队伍及特邀了一支奋斗在学院保卫一线的同志们,活动在主持人的宣布下开始,伴随着阵阵乐声,老师和同学们兴高采烈的忙碌起来,揉面、擀皮、包馅、捏边……,瞧一组组的还有不少“高手”,擀出来的皮圆圆的,中间厚,四周薄,特别是一些男同学们真看不出来真有一手,不到一个小时,各组的饺子纷纷完工,特别是来自保卫队的,速度非快,一下子就包出了400多个饺子。
大家包出来的饺子也是形态各异,维修组的包出刺猬形状,东7幢包出了团圆状,最绝的是东5幢楼的包出的饺子皮用蔬菜汁和面,色彩斑斓,各参赛小组挑出最好的20个饺子进行评比,评比的嘉宾有:学院副院长齐小萍、武装保卫部部长高维彪、组织部洪亚芬、后勤服务中心主任林胜国、副主任包胜利、叶建强进行了评比,都纷纷表示口感不错、造型丰富。最后评出了东5幢、东11幢、维修组为最佳创意奖,东17幢、东15幢、东18最佳造型奖,东10幢、东16幢最具口感奖、保卫处最快速度奖及若干优胜奖。

   欢声笑语当中,老师和同学们围坐在一起,享受着自己的劳动果实,并欣赏着老师及同学们节目及抽奖,共同体验了这一温馨的传统民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