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总支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召开党员特殊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12-27 03:49:10    来源:本站原创


    20171227日,后勤全体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共15人在院正校级党委委员张健同志和后勤党总支书记倪萍老师的带队下奔赴象山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廉政学习教育并开展党员组织生活会。

 同志们早上参观了象山县革命烈士纪念馆,认真听取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事迹,在纪念碑前缅怀先烈。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廉洁奉公,创优质服务,在工作中更好的为师生服务。


 下午在象山廉政剪纸馆会议室,后勤全体党员围绕着“廉洁奉公查找差距,服务保障树立先锋”这一主题开展了特殊的党员组织生活会。会议之所以特殊,是因为党员们在参观了13000多幅农民画和“廉”味浓郁的剪纸作品后,请村书记、剪纸大师谢才华讲了一堂廉政党课,坐在“廉”字下开组织生活会意义匪浅。





 

后勤总支书记倪萍老师在作述职报告时提到自身廉政建设、支部廉政建设和干部廉政建设在党员队伍引领中的重要性,要求大家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判,认真进行支部民主测评和党员民主测评,互相监督查找问题,共同促进提高,完善基层组织建设。张健老师身为院领导,每年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党员要做工作的先锋兵,要做廉政建设的排雷兵”,他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找差距,找问题,通过问题查找抓干部廉政建设,抓基层党建工作,树立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后勤基层支部成为推动后勤工作的“核心力”,让后勤优质服务成为学校重点校建设的“滚动力”,为文明校、美丽校创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