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建进宿舍,健康讲座1小时
发布时间:2017-12-29 04:29:15    来源:本站原创


  根据院党委工作部署,为营造健康安全、文明和谐的生活环境,后勤党总支积极落实支部进社区共建项目,20171226日中午,后勤联合社区办、医务室在后勤会议室举行了“健康1小时”讲座。后勤总经理倪萍老师、医务室负责人梅芬医生,学工部鲍芳芳老师、各宿舍寝室长和学生党员代表参与了此次讲座。

此次讲座旨在提高学生的健康意识,参与校园公共卫生工作,洁身自好,禁毒防艾。倪萍老师强调,创建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需要师生共同努力,老师做好本职工作,学生及时反映诉求,共同维护校园安全,建设平安校园。随后梅芬医生介绍了艾滋病传播途径、防治方法等,重点讲解了水痘、肺结核、诺如病毒、流感四种传染病的症状和传播途径。梅医生还针对心肺复苏做了演示,同学们纷纷踊跃参加。最后针对此次讲座发放艾滋病与传染病有奖知识问答。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传讲座,意识到自己也是文明校园建设的一份子,要从生活细节做起,从洁身自好做起,并及时向有关部门反应自己在生活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共同营造安全健康美好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