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程,新跨越 --后勤公司2018年终工作会议暨迎新年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8-02-02 01:37:46    来源:本站原创


2018129日下午,后勤公司绿化保洁部、图书馆物业、维修部、浙大新宇物业公司等部门100余人参与了后勤公司年终工作会议暨迎新年文艺汇演。会议由黄涛副总经理主持,学院正校级党委委员张健老师出席会议。

 

 

    2017年是后勤的质量服务年,在本次会议上,首次增加了各部门负责人上台述职环节。 财务部、餐饮部主任戴惠珍老师介绍了“一卡在手、走遍校园”的校园卡功能和24小时便利服务,介绍了餐饮管理经验和改进措施 ;维修部主任陈勇兴对过去一年来学校设施设备维护、维修改造情况和员工技能提升,部门荣誉等做了汇报; 图书馆物业部主任王华老师从本馆的管理服务情况、不足之处和下步工作措施进行了述职,绿化保洁部主任吴明光老师和楼玉贵老师分别绿化养护和校园环境建设进行述职;浙大新宇宁职院项目主管朱春玲老师对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8年工作提出新思路、新设想。

倪萍总经理对各部门负责人述职提出了期望和要求,要求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多开动脑筋,多提创新思路,起好骨干带头作用。同时,倪老师对2017后勤整体工作做了全面回顾,强调后勤工作稳定至上,一切工作都要围绕服务师生开展,要发挥保障作用,以重点校建设的高标准要求自己,切实提高师生满意度,要在工作中用心、用情、用力,打造优质后勤、高校后勤、文化后勤,将后勤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开创2018新局面。

 

 

  

 

 

   最后,学院正校级党委委员张健老师作指示, 他表示,2017年后勤工作在快、细、全上有所提高,感谢后勤全体员工做出的努力,同时指出,后勤要体现后勤的价值,做好各类保障服务工作,特别是重点校建设工作要持续推进,鼓励后勤员工加强专业知识学习,查缺补漏,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开拓创新的精神将后勤的发展水平再提升一个层次。



 

 

    会议结束后,后勤办公室、绿化保洁部、图书馆物业、维修部、浙大新宇物业公司等部门各位多才多艺的员工献上了精彩纷呈的歌曲与舞蹈,大家投票评选出本次节目的一二三等奖与优秀组织奖。

 

 

 

 

   后勤公司将会议与活动融为一体,既对员工工作提出了要求,又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提升了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