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招生,发挥后勤保障功能
发布时间:2018-04-16 08:18:42    来源:本站原创


    2018413日,是我院自主招生工作正式开始的日子,此次考生共有3100余人。为了做好本次招生工作,后勤认真细致的部署考试场地、卫生保洁、电力保障、现场医疗服务和餐饮供应等保障工作。
    此次考试期间阴雨绵绵,但丝毫不影响各部门筹备的积极性:维修部安排人员参与供电保障,提前对各考场的电灯、电源插座、门窗进行全面检查维修更换,保障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校园环境部安排候考位50多个,支起帐篷20余顶,并为本次自主招生考试供应矿泉水、一次性纸杯,室内摆放饮水机,提供桶装水;医护人员六点多就在现场准备氧气袋、担架、急救药进行救护工作;餐饮部从前期的菜品确定、饭盒选定、原材料质量到送餐安排层层把关,积极落实,实时督查,保质保量完成考务人员的送餐工作和师生现场就餐工作。后勤公司在提供以上保障的同时,还准备了茶叶、咖啡等提神饮料。
路灯检查

食堂打菜
    为做好此次自主招生保障工作,后勤上至领导下至员工,加班加点,尽心尽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不仅展示了学校后勤风采,也给考生及家长留下良好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