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开展“学宪法、爱祖国”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5 12:38:08    来源:本站原创


     4月23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开展“学宪法、爱祖国”学习教育活动参加对象为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
     此次活动分为两大内容。首先为“崇尚宪法,从严治党”新宪法学习。后勤党总支书记倪萍老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重点学习了新宪法修改的内容,着重梳理了修改的要点,从宪法修改的指导思想、遵循原则和主要内容等进行了深入解读,使全体党员对新宪法有了更全面深入的认识。大家表示要以此次新宪法学习为契机,不断增强自身宪法意识,践行宪法至上的理念,做宪法的忠实践行者。
    其次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国主义教育活动。通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片,让视频中振奋人心的纪实镜头,震撼大家的心灵:中国五年来的飞速发展,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引领崭新的强国时代;西部开发、东北振兴、中部崛起、东部率先等,无不彰显出强国的历程。“视频展现了中国力量,诠释了中国民族伟大的胸怀和建立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宏伟意愿,我为祖国而骄傲!  ”樊飞老师说。从18岁开始当兵,在部队服务22年,转业到学校20年,即将退休的后勤老书记应时伦老师说“看完影片后我心潮澎湃,我骄傲我的国,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


    通过学习教育活动,广大党员干部更直接深入地体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意义, 增强了“四个意识”,也更加坚定了为学校发展出力,为后勤建设贡献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