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联合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26 01:20:56    来源:本站原创


     425日下午,后勤公司联同保卫处在三楼食堂召开安全教育工作专题会议,各食堂经营单位、十足超市、集客咖啡、丝路咖啡负责人及所有员工近80人参加会议,正校级党委委员张健对安全工作做出重要指示。



   
 张院长指出,食堂的消防安全一直是学校安全工作中的重点,内部各种用电设备较多,操作间内具有液化气等可燃性气体,一旦发生火灾,后果不堪设想。他强调各餐饮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提高火灾防范意识;必须加强对厨师的岗前培训和火灾应急扑救能力培训;必须定期组织员工参与消防知识培训和消防演练,让每位员工熟练掌握灭火器使用方法;必须明确安全责任人职责,加强内部日常巡查检查,及时消除火灾隐患。最后,他说:“学校稳定高于一切,师生安全不容忽视。安全违规问题发现一起处理一起,绝不姑息。我们需内外一致,共同创建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

    食堂经营代表宁波康喜乐嘉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徐新生、宁波市江北笑哈哈餐饮有限公司张有华、宁波市北仑乡村基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乐红军等均表示,通过视频看到,一旦食堂后厨稍有操作不慎,引燃迅速,情势危急,我们将引以为戒,高度重视员工操作培训与应急扑救能力培训,认真落实食堂消防安全承诺,抓好日常自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共同营造校园安全。

    最后,后勤公司负责人倪萍老师、黄涛老师和保卫处负责人姜岭老师分别就餐饮消防安全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