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加强后勤廉政风险防控
发布时间:2018-05-08 07:52:40    来源:本站原创


    为进一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 增强后勤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廉政建设责任意识,后勤党总支于54日下午召开了后勤廉政风险防控会议。后勤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倪萍老师,后勤党总支纪检委员、副总经理黄涛老师,后勤公司全体党员和后勤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倪萍老师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对未来一个时期反腐败斗争新部署和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的建立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的监督网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向纵深发展的会议精神。倪老师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是一项具有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的任务,后勤每个岗位、每位同志都必须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到在基层人人遵纪守法,部门负责人个个清正廉洁,要求各部门在开展工作中,要坚持一手抓业务工作,一手抓党风廉洁建设,依规办事,明确责任,落实工作分工,加强人员管理,形成谁负责,谁担责,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营造团结协作、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

    会上,倪萍老师、黄涛老师分别与医务室、维修部、绿化保洁部、图书馆物业部、餐饮管理部主要负责人签订了廉政风险防控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