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公司认真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28 03:15:10    来源:本站原创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开学在即,后勤公司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828日,后勤专门召开主管及以上会议,会议中不仅对已有的工作进行肯定,还对维修、保洁、绿化、食堂、图书馆等各部门提出安全、稳定、廉洁等要求。

开学前,后勤做好自身工作:维修中心的师傅对学校水塔进行清洗、对学校路灯、教学楼灯进行全面的检修;食堂重新招标后,经过装修、打扫,以干净舒适的新环境迎接师生;绿化部修剪草坪、布置花草,今年特地在草坪边放置了花栏,成为学校一道新的风景线;学生公寓经过粉刷,垃圾粉尘较多,保洁人员加大力度进行打扫,让整个宿舍楼焕然一新。

 尽管天气炎热,工作任务重,但是后勤工作人员仍坚守岗位,为新学期的到来做好准备。



                    拔杂草  



                     花栏                                         


               割草坪  
                                                 
                  清洗水塔

                   主管及以上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