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后勤服务,保障技能高考
发布时间:2018-12-09 07:21:48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127-9日,我校承办2019年浙江省电子电工类高校招生职业技能考试,来自全省4000多名考生参加了考试,后勤承担此次考试的用电保障、餐饮服务、环境卫生。

此次考生数量大,任务重,为做好此次考试的后勤工作,后勤公司提早召开协调会,周密安排,为考试的顺利进行做了大量前期工作。

维修部对考试场地的用电设施进行排查、检修,考试期间每天安排两个值班人员在考务点巡逻,以应对考试中的突发状况。此次考试送餐高达3600份(不含点心),为此,餐饮部提早统计各个考点的送餐份数、送餐时间,制作菜单,在考试期间,他们不是在做菜,就是在送餐,丝毫没有休息时间。保洁阿姨每天8点多考试结束打扫卫生,早上5点再次巡逻,确保考场、休息区的干净,特别是7号下午,正逢东帝汶总理夫人的来访接待,保洁员除了打扫考试区域,还披着雨衣打扫古名居、校友林等地,为此次参观提供整洁的环境。后勤公司在提供以上保障的同时,还准备了茶叶、咖啡、纸巾、纸杯、雨伞收纳桶等,为此次考试顺利进行添砖加瓦。

考试期间阴雨绵绵,又逢冷空气来袭,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后勤人员工作的积极性,此次考试没有出现一例食品安全事故,圆满完成学校交待的任务。


送餐前点餐

部分打包好餐盒



保洁打扫校友林

保洁打扫篮球场

维修工协助供电局为电子电工考试进行例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