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服务
发布时间:2013-03-12 04:10:04    来源:本站原创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由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全日制综合性高校,学院地处宁波经济开发区,毗邻北仑港,占地近55公顷,有全日制大专生8000人左右,教职工500人,现有食堂4个(3个中餐厅和1个清真餐厅),建筑面积近15000平方米,食堂从业人员110人。
  食堂是高校后勤工作的重头戏,我们在几年高校大食堂餐饮服务实践的基础上,适时地引进外部竞争机制,对学院4个师生食堂实行分开招标承包经营模式,以注册资金在50万为基本条件,引入社会上有实力,有经验的餐饮服务实体加入到学院大食堂的服务中去,形成了八仙过海、百花齐放的竞争态势,大大提高了餐饮服务的质量,丰富了餐饮服务的内容,降低菜肴价格,各食堂纷纷推出自己的特色菜肴、特色服务,主副食品种花样增多,层出不穷。这样,学生食堂的运营既遵循市场规律,又立足于师生服务,处理好经营与服务、质量和价格的关系。
  学院切实重视食堂管理,建立院长责任制,成立膳食管理委员会,并配备专职膳食管理员,学生膳管中心,对食堂建立卫生管理规章制度,饮食服务监督细则及岗位职责。食堂实行承包经营时,把饮食卫生管理条例作为承包合同的附件,健全了食品的卫生安全管理制约机制。膳管会定期对食堂采购、储存、加工中易造成食物中毒的重要环节进行检查监督,学生膳食中心每周对食堂消毒、卫生、价格、服务态度进行评分,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对问题严重者,采取必要的经济手段,使学院食堂工作规范、科学、合理。下一步我们将根据食堂基本卫生要求,寻找差距、突破难点,促进我院食堂管理走入规范化。
 
服务承诺:有求必应、有难必应、有问必答、有错必纠、学生至上 、服务为本
供应分布:东校区餐厅一楼、二楼、三楼和清真食堂提供日常餐饮服务。
开放时间:早餐 06 : 30 —— 08 : 30 
午餐 10 : 30 —— 12 : 30 
晚餐 17 : 30 —— 18 : 00
预约定餐、聚餐、宴席等服务电话:680807